ETtoday寵物雲

小狗被綁在車尾...倒臥摩擦柏油路 遭飼主開車拖行

小狗被綁在車尾...身體摩擦柏油路 遭飼主開車拖行。(圖/翻攝自YouTube)

▲路人看到小狗被拖行的慘狀,氣得趕緊報警阻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穆拉(Mugla)日前傳出一支狗狗被車拖行的殘忍影片,這隻狗狗頭部被套住,並綁在一台白色汽車的尾巴,惡劣車主便開著車拖行,雖然車速不算快,但殘忍畫面讓路人看到後震驚,趕緊攔截白色車並報警處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表示,狗狗整隻側躺在地上,一邊的身體一路上飽受柏油路摩擦,獲救後看起來身心俱疲,健康跟心理狀態都非常地差。據了解,開車的男子就是小狗飼主,目前已因虐待動物遭到調查,但尚無法得知是否已被控罪。根據當地法令,虐待動物最高可判處2年徒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怒火,許多人質問司機,「你還有資格當人嗎?」,一名網友寫道,「他難道不知道自己是在虐待一個生命嗎?如果有人這樣開車拖你咧?你這個冷血無情的人」。

關鍵字: 土耳其虐狗穆拉Mugla開車拖行飼主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