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從這跳下去」 癡情男求婚...從大橋一躍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癡情男子在一座橋上向女友求婚,對方卻回指着橋下的河流說「愛我就從這跳下去!」他聽到後大喊「非要這樣嗎?」甚至甩下中的玫瑰花束,最後還是乖乖脫下鞋子,從橋上一躍而下「噗通」一聲,贏得美人歸。據了解,這是一群年輕人為了宣傳自己的社交平台而拍攝的影片,並非真實事件。

微博近期傳一段求婚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單腳跪在橋上大喊「我愛你,嫁給我吧」,還把手裡的一束花獻上去,不料對方反問「你真的愛我嗎?」他大聲的回說「對,我是真的愛你的!」以為可以順利抱的美人歸,但對方卻又說「愛我就從這跳下去」,讓男子一時愣住,旁邊本來鬧聲不斷的圍觀民眾也瞬間安靜下來,場面十足尷尬。

▲▼重慶市一名癡情男子為了求婚成功,照著女友的指示跳下河中。(圖/翻攝自秒拍/我愛重慶)

▲癡情男子想也不想跳進河中。(圖/翻攝自秒拍/我愛重慶,下同)

男子在橋上走來走去,還在猶豫要不要跳進河中,她一聽到女友說「那就不要在一起了」,立刻把手中的玫瑰甩到地上,踢掉腳上的拖鞋,站上橋邊的護欄,想也不想的跳了下去,現場掌聲不斷,恭賀男子抱得美人歸。

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卻爆出是宣傳短片。但早有網友看出端倪說「演技好像還有待提高,最起碼對白不能這麼假」、「哪有穿拖鞋求婚的?」也有許多網友認真評論「分開吧!年輕人!你等待的不是這一個女孩!」、「太沒底線太沒自尊了」、「這就結婚了,離婚也是早晚的事情。」

▲▼重慶市一名癡情男子為了求婚成功,照著女友的指示跳下河中。(圖/翻攝自秒拍/我愛重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