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請看「脫衣秀」獄警也加入 網酸:囚犯都過比我好!

▲▼監獄囚犯和舞者開心互動。(圖/翻攝自推特lizTandwa)

▲監獄囚犯和舞者開心互動。(圖/翻攝自推特lizTandwa)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一座暱稱「陽光城市(Sun City)」的監獄,日前被拍到囚犯們一起欣賞脫衣舞表演,作為娛樂活動,連穿著制服的預警都加入享樂,照片流出後引起網友不滿,認為這樣根本就是五星級待遇。事後當局也表示已經介入調查,並將13名相關人員停職處分,這個活動沒有花到納稅人半毛錢。

照片中顯示,一名身穿橘色囚服的男囚犯被三個女舞者包圍,表演者們都穿著暴露的黑色高衩連身衣,再搭配過膝長靴,非常性感,站在中間的囚犯還被脫衣服,另一張則是一名犯人開心的跟舞者貼身熱舞,後面還有很多觀眾,場面相當熱鬧。但這些照片流出後,引起網友憤怒和嘲諷,PO文者馬丁(Charles Martin)譴責,這些所謂囚犯的懲罰還真是歡樂,「原來裡面都是這種五星級的享受」。

馬丁指出,這些犯人現在竟然能看表演,還被脫衣服,外面的罪犯會怎麼想,有些人甚至是強暴犯,「整個南非的司法系統就是個笑話,真的有病,我們的納稅錢不應該這樣花掉」。照片PO網後引起網友不滿,事件快速流傳,甚至在推特上出現了「監獄脫衣舞(#PrisonStrippers)」的標籤。

▲▼監獄囚犯和舞者開心互動。(圖/翻攝自推特lizTandwa)

▲囚犯開心熱舞,後面還有穿棕色制服的獄警。(圖/翻攝自推特lizTandwa)

有網友評論道,「有些人因為性騷擾被關進去,進監獄卻可以看脫衣舞?」、「真的很誇張,簡直就像是打了受害者一巴掌」、有人PO出一張警察追小偷的照片,寫著「何必跑呢,監獄有很多娛樂活動」、「犯罪就可以到監獄去,還有免費食物、免費教育,以及脫衣舞可以看呢」、「現在連囚犯都過得比我還好,看看他還穿NIKE球鞋耶」。

南非的行為矯正署專員斯茅伯格(James Smalberger)在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個活動是在21日舉辦的,他們已經介入調查,目前至少會有13名警衛被停職,這樣的娛樂活動明顯是安全的漏洞,是無法接受的行為,「在我們初步了解狀況後,我跟大家保證,這個娛樂絕對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當地媒體報導,這些舞者是被請來慶祝「青年月」活動,本來是打算給員工一個驚喜。

▼行為矯正署表示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推特ewnreporter)

▲▼監獄囚犯和舞者開心互動惹眾怒。(圖/翻攝自推特ewnrepor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