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女兒遭挪桌椅到角落、剪制服? 單親媽控師霸凌互錄影

小4女兒遭挪桌椅到角落、剪制服? 單親媽控師帶頭霸凌互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黃媽媽和主任互相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黃媽媽指控,自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兒,長期在國小被老師、同學霸凌長達2年,女兒回到教室,「發現桌椅被放到角落...被老師故意戲弄。」到校了解卻被總務主任拿攝影機全程拍。但對此校長連忠誠說,「媽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到校控訴。」教育局介入了解後,並無發現被霸凌狀況。

黃媽媽28日上午在臉書PO文並附上影片,「女兒長期兩年被霸凌,女兒回到教室,發現桌椅被放到角落...班上卻偷笑女兒,被老師故意戲弄。」到校了解狀況,「老師第一次說謊,又到學校時,總務主任卻拿攝影機全程拍。」被霸凌的原因是女兒說自己來自單親,從小沒有爸爸疼愛,卻開始被同學嘲笑,「可憐喔!沒有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黃媽媽和主任不停互罵並錄影,「坐下來談可以,可是我問你,你為什麼不回答我?」並指控女兒被同學關在圖書館,還被剪破制服,網友原本一面倒的力挺,認為校方這樣太過分,不過也有人覺得,「可憐的是孩子。」「媽媽感覺很不理智。」隨後校方也出面澄清此事。

任課老師先是澄清,「是學生和別人發生衝突吵架,才把位置調後面,現在讓他回到原來位置,又怕吵架,才又往後退。」連忠誠則出面說明,「有其他爭執,都有專輔老師為雙方做後續輔導,這名家長一年多來常指控小孩被欺負,處理過程都拿相機拍,有時拍到教室,怕嚇到其他小朋友,這次老師才會錄影。」

對此,教育局專員到場了解,「調查後發現,並沒有霸凌情況,雙方同學都是偶發性衝突。」家長和校方之間沒有共識,但最無辜的恐怕還是這名女同學,親眼見到媽媽和老師爭吵,心裡很不好受。

▼黃媽媽的貼文。

小4女兒遭挪桌椅到角落、剪制服? 單親媽控師帶頭霸凌互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