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模擬外觀曝光,雙鏡頭設計有了變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的傳聞當中,比較符合 Galaxy Note 8 外觀的爆料。外媒曝光了一段有關 Galaxy Note 8 的傳聞影片,推方了以往傳聞,手機的雙鏡頭改為橫向排列,並且移除了心率辨識,旁邊設計指紋辨識模組。

外傳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將向蘋果 iPhone 8 看齊,手機鏡頭使用直向排列,甚至還傳出同樣提供擴增實境(AR)相關應用,並且移除指紋辨識,改為在螢幕內放入光感指紋辨識技術,後續傳聞釋出疑似官方的模擬圖,手機背後的特徵,也都是依照這些傳聞所釋出。

 

推特爆料天王 OnLeaks 與 91Mobiles 則是釋出了一段 Galaxy Note 8 的外觀模擬影片,影片當中,很明確地與先前傳聞完全不同,仔細一看,手機設計延續 Galaxy S8 的外觀設計,主鏡頭下方有 Samsung Logo,主鏡頭改為兩顆,而且鏡頭外突,不過位置跟 Galaxy S8 一樣,是在手機背後的正上方中間位置,移除了心率偵測裝置,鏡頭旁邊則是跟 Galaxy S8 一樣,提供指紋辨識模組,S Pen 的插槽位置則是維持在手機的右下角,手機正面則是跟 Galaxy S8 差不多,設計上略為方正。

目前三星電子並未針對手機外觀傳聞作出任何回應,僅否決了光感指紋辨識傳聞,明白指出由於產品良率與成本等問題,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8 並不會導入該項技術。因此,兩者比較起來,推特爆料天王 @OnLeaks 釋出的影片可信度比較高ㄧ些,至於其他產品相關後續消息,《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