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上看片!壯男伸進她衣服摸胸 短裙女「捏他褲檔」回敬

一對男女在高雄捷運車廂內互摸。(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男子右手拿手機,左手摸女子的右胸,同時看著手機螢幕。(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直擊,一對男女在高雄捷運車廂內「互摸」,一名身材壯碩的襯衫男,先摸穿短裙女子的胸部;女子隨後也「回敬」,撫摸壯男的褲檔,讓其他人直呼「有這麼猴急嗎」。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兩段影片,第一段21秒的影片中,只見長髮女整個人靠在男子的身上,任由對方把手伸進衣服內;他右手拿手機,左手摸她的右胸,並緊盯著螢幕。後來女子似乎覺得不妥,要男子把手伸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摸身材壯碩的男子褲檔,過程數秒鐘。

一對男女在高雄捷運車廂內互摸。(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在第二段17秒的影片中,女生右手摟著男生,左手則不斷在他的腰間「游移」,後來往下撫摸他的褲檔幾秒,甚至還捏了一下往上勾;兩人專心看手機螢幕,似乎以為旁人沒注意,殊不知全被拍下。此時車廂內廣播「下一站世運」,可知道在高捷紅線上。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什麼片這麼好看」、「大庭廣眾的成何體統」、「一定是車上太冷了啦…所以要互相取暖」、「比較好奇他們正在看什麼」、「快去厚德路」。

▼捷運人生百百款,快來看你是哪種人。(影/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