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10公分不鏽鋼肛塞」卡20歲女直腸 砲友:大出來

英國20歲女子艾蜜莉(Emily Georgia)玩肛塞,結果跑進直腸。(圖/翻攝《The Sun》)

艾蜜被這個10公分不鏽鋼肛塞折騰。(圖/翻攝《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情趣用品要注意安全!英國20歲女子艾蜜莉和砲友玩太high,結果一個4英吋、約10公分長的「肛塞」跑進直腸,所幸經手術後順利取出。艾蜜莉呼籲,如果民眾遇到同樣的狀況,自己拿不出來,千萬要就醫,「這沒想像中的尷尬」。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3月某天晚間,艾蜜莉(Emily Georgia)住在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她和一名砲友玩一夜情,「我們決定用這個玩具,我以前從沒玩過。」

「我想他太興奮了」,艾蜜莉表示,不鏽鋼的肛塞因此滑進肚子裡,「我開始恐慌,告訴他我需要去醫院」;砲友說,「這應該要在上廁所時自然排出,我早上還有工作」,之後就離開。

艾蜜莉把這件事告訴室友,一開始還不被相信,後來在室友的陪同下就醫。在照了X光片,顯示艾蜜莉體內的肛塞卡在直腸;醫生警告,肛塞上的假尖銳寶石可能造成腸穿孔,如果不馬上動手術,恐得戴上6個月的人工肛門。

經1小時的手術,醫生取出肛塞,也讓艾蜜莉鬆了一口氣。艾蜜莉呼籲,如果有人遇到跟她一樣的情況,「我建議可以自行嘗試拿出來,如果不行的話得馬上就醫」,不用怕尷尬,因醫護在直腸內看過更糟糕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