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羽球賽/一日兩戰不復見 減輕選手負擔

▲▼   羽球周天成、王子維、許仁豪         。(圖/羽協提供)

▲台北賽過去選手一日兩戰的情況已不復見。 (圖/羽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今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在賽程出現一項重要變革,就是會內賽選手一天只會打一場比賽,過往的一日兩戰,將不會出現,對選手是一大福音。

從會內賽起,選手一天只會進行一場比賽,過去曾有上午打完,休息沒多久下午或晚上再回來比賽的狀況,這次並不會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對此表示肯定,他說:「是很大的進步,超級賽也是一天打一場。」認為這項變革對選手是受益的。

許仁豪也認為,現在公開賽都在週二就開始會內賽賽程,一天打一場對選手是保護作用,也是現行常見的國際比賽趨勢。

以往台北賽都在週三開打,進行64籤的男單,選手可能會一日兩戰,大會表示,是否一日兩戰,取決於裁判長決策,而裁判長會依照參賽人數作評估,超級賽必定是一天一場,台北賽所屬的黃金大獎賽等級,則會由裁判長定奪。

關鍵字: 台北羽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