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5,800超划算!Sigma 24-70mm f/2.8 7/5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便宜到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igma 先前於海外推出的標準大三元鏡皇 24-70mm DG OS HSM f/2.8 ART 在價格出爐後,台灣代理商恆伸也於近期公佈台灣上市資訊,Canon 和 Nikon 接環都將於 7/5 日開賣,且售價 35,800 元,相較 C、N 自家同款鏡皇,競爭力相當十足啊!

Sigma 24-70mm f/2.8 與 14mm f/1.8 上市情報。(圖/記者莊友直攝)

24-70mm DG OS HSM f/2.8 ART 配置 14 組 19 枚光學結構,內含 3 片 SLD 特殊低色散與 4 枚非球面鏡片,最近對焦距離 37cm,最大放大倍率 0.21x 與 9 片圓形光圈葉片等規格外,在 24-70mm 標準大三元中,也算是少見的配有光學防手震規格,但重 1,020g、88 x 107.6mm 尺寸,也算是頗具份量。

▼另外,專攻天體攝影的超廣角大光圈定焦鏡 14mm f/1.8 DG HSM ART 也同步將於 7 月開賣。(圖/翻攝自官網)

Sigma 24-70mm f/2.8 與 14mm f/1.8 上市情報。(圖/記者莊友直攝)

除去 24-70mm DG OS HSM f/2.8 ART,同場還有夏季天體攝影必備的超廣角大光圈鏡頭 14mm f/1.8 DG HSM ART,f/1.8 的大光圈可在拍攝銀河時有效爭取感光度,降低長曝雜訊。售價則是 42,800 元,Canon 版同樣在 7/5 上市,Nikon 則是 7 月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