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甜認復合李進良! 想搬回老公家…胡瓜成最後關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最近夫妻感情回溫,並透露被老公要求搬回家住,還想拼生第二胎。面對外界祝福,她27日受訪時坦承兩人已經復合,老公更因為女兒Emma改變多情個性,現在就等老爸胡瓜點頭搬家。

▲小禎認了復合老公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認了復合老公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發表新書《遊樂園》,內容雖然沒提到老公李進良,不過體諒對方真的很忙,並透露「他下班會回家陪Emma睡覺,也會早點回家陪小孩」,女兒一星期會有幾天住在男方家,笑談父女互動「她爸語重心長地說『Emma真的很像年輕時候的我』。」

小禎和李進良討論生第二胎時,還被對方堅持只接受生兒子。她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激增變成圓潤身材,日前還被診斷有子宮肌瘤,所幸不影響生育,「我一周運動3次,現在只求健康,身材其次。」她受訪時全程喊丈夫「我老公」,可見夫妻感情越來越甜蜜,有關小模田欣曾被拍到進出老公整型診所,回應「阿良現在真的不敢,因為他女兒會去看新聞……我自己其實是沒什麼感覺。」事後公婆還特地打電話來道歉,自己也為此感到不好意思。

▲小禎認了復合老公李進良。(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坦言女兒Emma是夫妻復合的關鍵,李進良下班後會陪女兒睡覺,多情個性改變了。(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除此之外,小禎坦言不知道怎麼面對老爸胡瓜,搬回家前,打算先帶老公李進良先去見爸爸。爸爸之前腎結石急診開刀,她透露老公私下都有安排、很關心爸爸的病情,但是卻沒有在對方面前說出口。

夫妻神復合被外界看好,李進良態度低調僅回應「家務事。」而胡瓜的反應仍令女兒小禎非常在意,近日錄影時鬆口得知此事,並說不會為此生氣,「李醫師如果好好照顧我女兒,有什麼比小禎幸福更重要?」當他被問及會不會覺得女兒傻,則回答「癡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