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跌入水池快溺水 6村民合力搶救

▲小象跌入水池,6位村民合力搶救。(圖/翻攝自youtube)

▲小象跌入水池,6位村民合力搶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的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日前發生一起小象跌落水池的意外,就在快要溺水的時候,當地的6位村民齊心合力把小象救起。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個月大的雄性小象,從佩里耶奈肯帕拉耶姆(Periyanaickenpalayam)的尼爾吉里生物圈保護區(Nilgiri Biosphere Reserve)來到當地,疑似想要喝水跌落水池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森林管理員帕拉尼拉賈(Palaniraja)則表示,6月11日接獲村民通報,有三頭野象襲擊,與反盜獵看守人團隊到達現場後,試圖用鞭炮驅趕這些野象,這隻小象也可能是「受到鞭炮的驚嚇後想逃跑,不慎跌落水池中」。

影片中顯示,村民為了救這隻小象,有人拉牠的鼻子、有人抬牠的腿,眾人七手八腳花費了一番功夫,才讓小象回到陸地上。

這隻小象所屬的象群共有八頭,牠們經常在附近的區域覓食或喝水,帕拉尼拉賈說,小象跌落水池的時候其他的大象,在距離水池150公尺左右的地方等牠。

關鍵字: 小象溺水印度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