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千金」在男友賓士內燒冥紙!5天後入住五星飯店…墜13樓亡

▲▼女友副駕駛座燒金紙,白色賓士火燒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鄭女在男友的白色賓士車內燒金紙,引發火燒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處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19日傳出火燒車,24歲的鄭姓女子在張姓男友的白色賓士副駕駛座燒金紙,隨後人卻消失無蹤,引發的火勢還波及一旁的2輛轎車。但鄭女的怪異舉動還未獲得合理解釋,23日卻又傳出跳樓身亡,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懷疑是感情因素才會尋短。

白色賓士19日在地下停車場突然竄出火舌,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隊員到場救火,火勢撲滅後,警消在車內副駕駛座發現起火點,竟是一盆未燒盡的金紙,一旁還擺放空酒罐。事發當下,車主張男正在住處睡覺,得知愛車起火後急急忙忙趕到現場,面對警方的詢問,張男也是一頭霧水,「我女友不知道在弄什麼,我才剛睡醒!」

由於鄭姓女子在車內燒金紙的舉動實在太過異常,警方一度推斷可能與男友感情不順而積怨,才會選擇以此方式「觸他霉頭」。但鄭女的動機之謎還未解,5天後、23日晚間卻又突然在台中某五星級飯店13樓陽台處跳樓身亡。

警方調查,24歲的鄭女是台中一家禮儀公司的千金,家境相當優渥,曾有過一段婚姻及一個孩子,在離婚後約於5月份與張男展開交往。6月23日當天,鄭女獨自一人入住台中某五星級飯店,據店員描述,當時她行為舉止相當正常,談吐間也未見異狀,孰料晚間近9時許突然從13樓陽台處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事發後,鄭女家屬雖悲痛萬分,但對其死因並未表示意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排除他殺可能,判定鄭女應為自殺,但其尋短是感情因素、抑或是另有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鄭女燒金紙的怪異舉動還未獲合理解釋,5天後又傳出跳樓身亡。(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女友副駕駛座燒金紙,白色賓士火燒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女友副駕駛座燒金紙,白色賓士火燒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