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狡猾慣竊辯稱沒幹別的 員警積極追查破3案

▲37歲洪姓男子在車內行竊財物,林、朱2員以現行犯當場逮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37歲洪姓男子在車內行竊財物,林、朱2員以現行犯當場逮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日前夜間9時許接獲被害人報案,稱他停放在東區東光路二段住家門前之自小客車內有歹徒正在竊取財物,值班員警獲報立即指派線上巡邏警員林進忠、朱晉廷火速趕往現場,當場查獲嫌37歲洪姓男子在車內行竊財物,林、朱2員以現行犯當場逮捕,深入追查出他涉竊案3起。

副所長邱偉舜在洪嫌身上背包內起出行動電話3支、健保卡1張及鑰匙1串,惟洪嫌矢口否認有其他犯罪行為,幹練的員警為讓其伏首認罪,即依健保卡上姓名,聯絡被害人至所說明,進而查知該健保卡陳姓失主,甫於幾日前在東和路上,將其手提袋(內有健保卡1張及Hugiga行動電話1支)放置在電動車置物箱內遭竊。

員警另再聯繫2支行動電話所有人(邊姓及龔姓被害人)到所說明案情,亦均表示其所有之行動電話於日前分別遭竊。洪嫌眼見案情柳暗花明無法掩飾,經偵辦員警曉以大義及道德勸說,終卸下心防,坦承上述竊盜犯行不諱,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