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怎麼吹最省電?可移動式即插即用 一機多用CP值超高

▲歌林推出最新移動式空調,強調一機多用、價格親民、體積更輕巧,CP值超高,徹底滿足消費者需求,更擁有全機三年、壓縮機10年保固!。(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冷氣怎麼吹最省電? 可移動式.一機多用CP值超高(記者謝婷婷攝)

▲炎炎夏日來臨,民眾最愛待在室內吹冷氣,而市面上冷氣空調產品琳琅滿目,如何挑選產品更是一大學問。(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近日高溫動輒高達近40度,此時民眾最愛待在室內吹冷氣,而市面上冷氣空調產品琳琅滿目,如何挑選產品更是一大學問。而成立超過50年的知名家電品牌-歌林推出最新移動式空調,強調一機多用、價格親民、體積更輕巧,CP值超高,徹底滿足消費者需求,更擁有全機三年、壓縮機10年保固,加上瑞林科技完善的服務體系,要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家電品牌歌林推移動式空調 一機多用CP值超高(記者謝婷婷攝)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移動式冷氣最大的特色是可移動,隨時都可以帶著走,具有的直吹速冷、即插即用、移動便利等優點。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移動式冷氣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移動,隨時都可以帶著走,具有的直吹速冷、即插即用、移動便利等優點,讓消費者戶外露營、郊遊、野餐、甚至運動後,即可瞬間享受清涼快感。移動式空調將固定在牆上的冷氣,變換為移動空間來使用,可以達到節電的效果,其中新機型KD-301M05主打銀離子抑菌、四機一體的功能,有冷氣、暖氣、空氣清淨加除濕等功能,也推出KD-121M01單冷系列,機型相當多元,符合消費者的選購需求。

家電品牌歌林推移動式空調 一機多用CP值超高(記者謝婷婷攝) 家電品牌歌林推移動式空調 一機多用CP值超高(記者謝婷婷攝)

▲KD-301M05移動式空調主打四機一體的功能,有冷氣、暖氣、空氣清淨加除濕等功能。

張鏡湖也提到,以歌林移動式空調來講最大的特色在於品質的保證,其中移動式空調的心臟-壓縮機部份,歌林獨家保固十年,以及由憶聲的關係企業-瑞林科技來負責售後服務,相當有保障,張鏡湖強調,歌林最大的宗旨就是要給消費者最高的CP值,付出較低的成本,得到最大的滿足。

家電品牌歌林推移動式空調 一機多用CP值超高(記者謝婷婷攝)

▲歌林移動式空調擁有全機三年、壓縮機10年保固,加上瑞林科技完善的服務體系,要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選購歌林移動式空調的消費者嚴小姐表示,物價飛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大家會想選CP值最高的產品,所以她都會選擇可以一機多用,可以除濕、吹電風扇,又可以吹冷氣相當方便,可以走到那裡吹到那裡,平常在廚房炒菜的時候很熱,使用移動式冷氣也可以邊炒菜邊吹冷氣,不吹馬上就可以關掉,便利又省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