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操作IDF經國號 張博雅肯定「國機國造」

監委視察空軍427聯隊及漢翔公司 肯定捍衛空防及國防自主研發能量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中27日電

監察委員27日前往臺中,視察空軍第427聯隊及漢翔航空公司,對空軍健兒們及漢翔公司共同致力推動航空科技,捍衛空防安全,表達肯定之意。

監察委員一行當天上午由院長張博雅率隊,在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及常務次長柏鴻輝中將陪同下,抵達臺中清泉崗基地,首先前往警戒室,了解飛行員執行警戒任務流程及實況,隨後,聽取專人實施專案簡報,427聯隊也安排監委前往IDF經國號戰機模擬訓練室,操作模擬機,實際體驗飛行員訓練實況。

下午,監委們轉往漢翔航空公司,了解「國機國造」研發執行現況,並實際參觀研發現況,委員們對於漢翔公司在國防自主的研發能量表達肯定嘉勉之意。

監委視察空軍427聯隊及漢翔公司 肯定捍衛空防及國防自主研發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