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吻照曝光! 「我長白髮了」告白甜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0歲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約7年,育有1女汪希玥和1子汪希箖,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為了慶祝老公將於28日迎來36歲生日,她前一天傍晚提早發文,曬出夫妻倆的吻照告白,超甜蜜畫面頓時閃瞎眾人。

▲大S吐槽老公。(圖/翻攝大S、汪小菲微博)

▲大S、汪小菲結婚約7年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圖/翻攝大S、汪小菲微博)

大S於27日傍晚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一張與汪小菲的吻照放閃,提前慶祝老公36歲生日,並寫下感性告白,「老公生日快樂!我長白髮了,所以我們已經白頭到老啦!為你千千萬萬遍(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大S綁起頭髮,讓一旁的汪小菲親臉頰,臉上掛滿幸福笑容,流露出滿滿甜蜜氛圍,夫妻倆在鏡頭前大方放閃,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幸福的一家」、「祝福你們,幸福到老」、「嫁給了愛情」、「好感動,S穩穩地幸福」,引發不少討論。

▲▼大S曬吻照慶汪小菲生日。(圖/翻攝大S微博)

▲▼大S曬吻照慶汪小菲生日。(圖/翻攝大S微博)

▲▼大S曬吻照慶汪小菲生日。(圖/翻攝大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