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打席敲首安 林子偉:有信心了但不能過度自信

▲紅襪林子偉首安上壘,教練摸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首安上壘,教練摸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27日(台北時間)大聯盟首度先發,首打席敲出首安,且策動1次雙殺,林子偉表示,讓自己更有信心,但也不能過度自信,守備還是會緊張,抓到1局上第1個出局,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林子偉在上大聯盟第3天便先發出賽,打破台灣野手最快先發上場紀錄,而首打席敲大聯盟首安也是台灣球員最快,也是史上第8位在大聯盟敲安打的台灣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首打席敲首安的確讓自己有信心,但也不能過度自信,只要一球一球去打就好。林子偉今天3打數有1支安打、1次三振,打擊率3成33。

林子偉在1局上雙城開路先鋒多齊爾打到三壘滾地,接到之後傳一壘將他刺殺出局。7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2比1領先時,接到三壘滾地球,傳二壘策動雙殺。

他表示,還是有一點緊張,抓下第一個出局數之後,也知道接下來會有更多的球,試著讓自己不要想太多,而上大聯盟之後,必須專注把三壘守好,這是目前球隊最需要,賽前會跟內野守備教練請教。

今年林子偉在小聯盟的飛球比例提高,他表示,沒有注意到這個變化,只是更積極出棒,全力出棒而不是只想打進場內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