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凶靈!「安娜貝爾」呆坐副駕 他正中午經過秒嚇尿

▲最強凶靈!「安娜貝爾」呆坐副駕 他正中午經過秒嚇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男網友27日在臉書貼出照片,稱自己近日行走在台北大安街頭時,看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輛,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副駕駛座擺放了一個洋娃娃,而且它正是恐怖電影中的主角「安娜貝爾」,引發熱烈討論。

游姓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在路邊發現一台車有奇怪東西,還好不是在半夜看到…怎麼會有人放這東西在副駕駛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相較電影,較為迷你版的「安娜貝爾」靠著椅背、坐在車內副駕駛座,但車內並無其他人影。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完美防小偷」、「可能是車主老婆」、「好險不是七月,不然真的嚇死人」、「最新防盜裝置」、「駕駛一生摯愛」、「養小鬼」、「塊陶阿」,但也有人說這是「電影造勢」、「宣傳花招」掀起熱議。

據了解,《安娜貝爾》是一部2014年美國超自然心理恐怖電影,劇情講述1970年,專門處理靈異事件的華倫夫婦,碰上一個棘手案件:鬼娃娃「安娜貝爾」,因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由於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所以真正的「安娜貝爾」娃娃目前仍舊存放在「華倫靈異博物館」(Warren Occult Museum)。

▼電影裡的《安娜貝爾》與真實世界的「安娜貝爾娃娃」(Annabelle Doll)。(圖/左為劇照;右取自YouTube)

仍被惡靈附體! 真實版「安娜貝爾」還鎖在博物館(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