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爆離婚後淡定現身!出品人抱不平她笑回:多少有遺憾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迅6月中爆出跟老公高聖遠早就離婚半年,但經紀人馬上出面否認,她27日出席活動表現淡定,似不受婚變傳言影響。導演許鞍華、編劇何冀平、周迅、霍建華出席《明月幾時有》北京記者會,出品人于冬還因為周迅沒能拿下上海電影節影后抱不平,直接上台說:「對不起,周迅!」

▲▼《明月幾時有》霍建華、周迅、許鞍華。(圖/双喜提供)

▲▼霍建華、周迅、許鞍華等人出席《明月幾時有》北京記者會。(圖/双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月幾時有》霍建華、周迅、許鞍華。(圖/双喜提供)

雖然于冬道歉,但心情不錯的周迅倒是大方以對,「多少有些遺憾,得獎是非常主觀的事情,希望上映之後大家能喜歡!」被問到還想挑戰什麼角色時?她表示希望可以像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那樣演到老,更不禁反思:「為何她到這個年紀還有精彩的角色?」講完還開玩笑說拜託觀眾一定要讓她跟雨蓓一樣可以有機會演到老!

至於霍建華則在片中飾演周迅的青梅竹馬,相較其他人霍建華是最晚加入劇組的,因為跟許鞍華、周迅合作,又是在大銀幕上演出令他非常緊張,但拍片現場許鞍華與周迅反而讓他很安心。許鞍華表示她特別用霍建華的緊張感,去拍他跟周迅的分手戲,「我喜歡演員在戲裡面表達真正的自己與情緒。」

霍建華又回憶到他與周迅第二場戲是久別重逢,2人沒有什麼台詞,在小碼頭邊見面後直接抱在一起,周迅笑說這場戲連天氣都特別入戲,抱在一起時還能聽到彼此胸腔的聲音。 《明月幾時有》7月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