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毛毛蟲突掉胸前...女駕駛嚇到誤踩油門 暴衝「撞破牆」

▲南投中興新村女駕駛被毛毛蟲嚇到,撞破路邊圍牆。(圖/翻攝畫面)

▲女駕駛被毛毛蟲嚇到,撞破路邊圍牆。(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中興新村27日上午一名魏姓女駕駛開車時,突然有一隻毛毛蟲掉落到身上,嚇的她驚慌失措,不慎誤踩油門,結果整輛車往人行道暴衝,撞破一棟省府眷舍圍牆,所幸沒有撞傷路人。中興消防分隊表示,女駕駛車禍時撞擊到頭部,報警後發覺身體不適,協助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調查,魏女(61歲)早上到中興新村光明市場買菜,準備開車返家時,剛發動車子,突然一隻毛毛蟲掉落到胸前,讓她大吃一驚。魏女試著用手拍掉毛毛蟲,驚慌中不小心誤踩油門,又沒有抓緊方向盤,因此失控撞破眷舍圍牆。

有民眾將車禍照片po到臉書地方社團,引起當地民眾討論,還一度傳出駕駛酒駕棄車逃跑;不過警方澄清,對魏女實施酒測,她沒有喝酒,也沒有肇事逃逸,單純是被蟲嚇到。中興消防分隊則表示,女駕駛不慎撞到頭部,腳部也有挫傷,到派出所後向警方告知身體不適,因此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已經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