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VP不准走! 傳雷霆將開5年天價約續留衛少

▲衛斯布魯克與比佛利攻守兩端正面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締造單季42次大三元、場均大三元等不可思議的神蹟,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如願拿下本季年度MVP殊榮,而在頒獎完後沒多久,馬上傳出雷霆將奉上一紙5年合約將他留下。

根據《The Score》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將在7月分展開續留衛斯布魯克的計畫,預計會開出一紙5年長約,總額預計達2.17億美元(約65.8億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杜蘭特(Kevin Durrant)決定投奔勇士,雷霆為了保持戰力,以3年8500萬美元續留衛斯布魯克,其中最後1年為球員選項,但根據新版勞資協議,衛斯布魯克本季拿到MVP並入選年度第一隊,將可以在今年夏天與球團討論續約。

衛斯布魯克本季出賽81場,場均出賽34分鐘,貢獻31.6分、10.7籃板、10.4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