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箱裝滿滿活小強!男欠債數十萬…遭「蟑潑滿身」恐嚇

cockroach,三隻母蟑螂放一起10天產一次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在塑膠箱內裝滿蟑螂,對著陳男「潑蟑」隨後轉身逃逸。(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潑完就跑!」新北市一名經營理容院的50歲陳姓男子疑似與地下錢莊有債務糾紛,14日晚間遭一名黑衣男子「潑蟑攻擊」;20日又遭2名男子持棒砸店,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鎖定車牌追緝嫌犯到案說明中。

陳姓男子與妻子在新北市經營理容院多年,疑似因債務糾紛遭人惡意報復。14日晚間8時許,一名黑衣男子手持裝滿蟑螂的塑膠箱,走進陳男店中不由分說就將滿滿的蟑螂往陳男身上潑灑,在得手後隨即轉身逃離現場;20日晚間,又有另外2名男子持球棒狠砸,店外玻璃碎裂一地。

警方調查,陳男疑似有向地下錢莊借錢,雖已歸還部分款項,但積欠的債務仍達數十萬,目前已經鎖定3名嫌犯車牌,將循線逮人到案說明,全案朝恐嚇罪嫌方向偵辦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