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兩隻貓咪去結紮…回家驚見滿地血跡 粗心主人自責不已

(圖/翻攝大陸網站《今日頭條》)

▲感情很好的兩隻貓咪,結紮之後竟然大打出手。(圖/翻攝大陸網站《今日頭條》,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不會說話,沒辦法告訴主人自己身體哪裡不舒服,在照顧時有許多容易忽視的細節眉角,可能會讓寵物受傷。一位中國飼主分享自己的經驗,帶貓咪去結紮之後,隔天回家時卻發現地上都是血跡,搞懂發生什麼事之後,也讓他心疼不已。

網站《今日頭條》報導,一位暱稱「染世離煙」的貓咪飼主分享驚悚經驗,家裡養了一隻橘貓、一隻白貓,兩隻貓咪形影不離,感情好到像是同一胎生的。兩隻貓咪到了發情的年紀時,在家裡到處尿尿、半夜也不停鬼叫,飼主決定把牠們一起「咖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結紮完成之後不久卻發生了慘劇,當天飼主一踏進家門,就像進了凶案現場,地上滿是血跡、慘不忍睹,嚇得他趕緊找來兩隻喵喵,檢查身上有沒有傷口。結果在嘴邊發現血跡,推測是貓咪互咬濺血,趕快把牠們帶去醫院檢查包紮。

飼主將這驚心照片PO上網,有經驗的網友回覆:「剛結紮就會這樣,因為氣味不一樣了,牠們會以為自己的傷口是對方咬的,會把對方當成敵人,等傷口好了就沒事了。」「結紮之後要隔離兩隻貓,我家的貓咪結紮後隔離一個禮拜才放在一起,關係就和以前一樣。」

▼結紮之後的貓咪要隔離,避免發生慘劇。

(圖/翻攝大陸網站《今日頭條》)

關鍵字: 今日頭條結紮絕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