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吃卻一堆勇者上門?《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再開新店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在日本,擁有一定人氣的動畫作品都將會有機會開設主題餐廳,大多數的主題餐廳多半都會以人物特色來設計餐廳菜單,即便是餐點味道差了一點,大多數前往朝聖的粉絲都很樂意買帳,其中又以「料理難吃」而聞名的《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官方於近日宣佈繼池袋店開張後,接下來又要再開一間涉谷店。

超難吃卻一堆勇者上門?《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再開新店(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超難吃卻一堆勇者上門?《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再開新店(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超難吃卻一堆勇者上門?《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再開新店(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 主打原作精神,不少餐點看起來相當驚悚。(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多數主題餐廳在食物方面不會太過難以下嚥,常常還會贈送大量用餐特典以便吸引顧客回流,《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卻反其道而行,主打 100% 真實重現原作料理,其中又以「超難吃三明治」在網路上竄紅,許多粉絲聽聞後紛紛前往挑戰,在社群網路當中,算是頗富「盛名」的一家主題餐廳,如今涉谷店確定開張,讓不少愛好挑戰恐怖食物的「勇者們」又有地方可以朝聖了。

超難吃卻一堆勇者上門?《東京喰種》主題餐廳再開新店(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 就是這道三明治讓不少網友哀嚎遍野。(圖/取自東京喰種CAFE

據悉,這道三明治的起源,主要是來自於《東京喰種》主角金木研,由於才剛變成喰種,在味覺方面已經和常人相去甚遠,一般人認為好吃的食物,吃在喰種口中往往卻是難以下嚥的噁心口感,而餐廳方面為了讓來訪的顧客體驗到主角的感覺,特別在這道三明治下費苦心,以正常的食材和製作方式來完成這道,許多網友評論「充滿腐敗、胃液、腥臭」的恐怖食物。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