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可以買更多!樂桃全新3種票價改版 託運2件免費

點評:太好了!搭廉航也不怕伴手禮買太多帶不回來~~~

▲樂桃航空提供全新票價類型。(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提供全新3種票價類型。(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即將在9月新增台北-札幌及台北-仙台航線的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開航至今提供Happy Peach及Happy Peach Plus兩種票價類型,近年來除了日漸增加的「當日往返的海外旅行」外,更有許多以「探親、返鄉」為目的的旅客,為因應各種旅行需求,樂桃航空將推出全新改版的3種票價類型,讓旅客更輕鬆、便利地享受旅行。

全新的票價類型為「Simple Peach」、「Value Peach」及「Prime Peach」。其中,Simple Peach 的各項條件、費用及手續費與以前的Happy Peach 相同,Value Peach 的各項條件、費用及手續費則與以前的Happy Peach Plus 相同。新增的Prime Peach提供了更多的行李託運件數、座位選擇及遇航班取消時全額退款的服務。

全新的3種票價類型「Simple Peach」、「Value Peach」及「Prime Peach」為旅客提供平實的機票價格,亦有提供附有免費指定座位、託運行李的票價類型,旅客可依據適合自己的旅遊型態,選擇出最適當的票價類型,盡情享受旅行,體驗日本精彩與魅力。

▲樂桃航空全新票價類型(圖/翻攝自樂桃航空官網)

▲全新「Simple Peach」、「Value Peach」及「Prime Peach」3種票價選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