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玩具啦?她好心伸手幫撿…「蜈蚣扭一下」嚇瘋:WTF!

▲▼蜈蚣趴在地上,她還以為是同事的嚇人玩具。(圖/網友Yu Shan Hu授權提供)

▲蜈蚣趴在地上,Yu Shan Hu還以為是同事的嚇人玩具。(圖/網友Yu Shan Hu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差一點就把牠抓起來了!」台中市女網友Yu Shan Hu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7日一早到公司上班,赫見地上趴了一隻大蜈蚣,由於蜈蚣的色澤實在太「超現實」,一開始還以為是同事的嚇人玩具,於是彎腰準備將牠撿起,不料這時蜈蚣突然動了一下,嚇得她當場直呼「WTF!居然是真的!」

Yu Shan Hu受訪時表示,由於公司裡男同事居多,因此辦公室裡偶爾都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整人玩具,加上這隻蜈蚣看起來太不像真的,因此還以為是同事的玩具掉在地上,好心地想幫忙撿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 Shan Hu說,當彎下腰伸出手的那刻,這隻蜈蚣突然扭了一下,嚇得她立刻將手收回來,還不斷大罵髒話,「我真的是破口大罵!不過還好牠在我伸出手之前先動了一下,不然我真的會拿起來,然後就可能嚇到昏厥!」

而事後這隻蜈蚣也被趕到公司上班的神勇女同事處理掉,先拿掃把掃起,2人再合力一起將牠丟到馬桶裡沖掉,「但我現在有點後悔把牠丟馬桶,因為有網友說蜈蚣會從裡面爬出來,害我現在超怕上廁所的!」

對此,網友也紛紛笑回,「你有蜈蚣,我有高粱啊」、「快抓起來送老闆啊」、「其實牠是益蟲,也咬不死人,跟被小蜜蜂叮到一樣,頂多紅腫幾天而已」、「現在玩具都做得跟真的一樣,還會動呢」、「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耶,好險你沒真的伸手抓!」

事實上,蜈蚣喜愛潮濕環境,大多躲藏於土壤裂縫間,偶爾會經由門窗等縫隙爬入室內,因此只要注意防堵,一般住家不太會出現蜈蚣。若萬一不慎被蜈蚣咬傷,可先以生理食鹽水及碘酒消毒傷口、再冰敷20至30分鐘,只要維持傷口清潔,一般腫、痛等症狀皆可以逐漸消除;但若是出現頭暈、冒冷汗等過敏反應,民眾應緊急就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