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6、Max2、全景相機、USB-C耳機四大新品上市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緊抓暑假商機,小米科技稍早在台灣的夏季發表會當中,一口氣發表四大新品,包括小米手機6、小米max2、小米Type-C降噪耳機、米家全景相機,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2,999 元起、7,499 元、1,395 元與 7,995 元,預計在明天開始,陸續在小米網、小米之家、遠傳電信等特定通路上市。

小米手機6陶瓷尊享版搶先體驗:難得一見的5吋CP值效能機

台灣小米這次宣布的兩支手機都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MiUI 8 使用者介面,其中小米手機6 移除了 3.5mm耳機孔,採用特殊的四曲面機身設計,外型相當精美,因為是 5 吋機身,手感回饋也很好,台灣直接推出高通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搭配 6GB RAM、128GB ROM 版本。

相較於大陸的五種版本,台灣僅推出亮藍版跟陶瓷限定版,保時捷、黑色、白色款上市情報未定,前者採用前後玻璃機身,後者則是陶瓷機身,亮藍玻璃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12,699 元,黑色陶瓷限定版售價為新台幣 12,999 元,預計 7 月 11 日開賣,遠傳電信為獨家銷售電信通路,目前還不曉得是否專為遠傳推出 3CA 客製機,不過機會應該不大。

同步亮相的是對應 USB-C 的小米 Type-C降噪耳機,支援Hi-Res,雖然是入耳式耳機,但是實際配戴起來不會讓耳道不舒服,耳機線的部分採用不容易纏繞的尼龍線材,上方有線控功能,若搭配「米音」,可以讓耳機發揮出更好的效能,售價為新台幣 1,395 元,預計 6 月 28 日在小米官網開賣。

小米MAX2 開箱初體驗:超大螢幕、電量超給力

另一款小米Max 2是一款配備 6.44 吋大螢幕的手機,相較於小米手機6 的陶瓷、玻璃機身,該款手機使用的是近期在中階手機當中,比較會陸續出現的全金屬機身手機,用上的是 5300mAh 電池,記者實測一般正常滑臉書、上網三天,手機還有 30% 的電力,該款手機因為搭載高通Snapdragon 625,因此提供高通QC 3.0 快充功能,儲存與快取分別為 654GB ROM/4GB RAM。

小米Max 2 雖然相當大一支,但是手感回饋相當不錯,拍攝功能也有不錯的水準,前相機有 800 萬畫素,主相機則是 1200 萬,支援 4G+3G 雙卡雙待,售價為新台幣 7,499 元,預計 7 月 1 日開始,由遠傳、台灣之星開賣。

米家全景相機初印象:操作易上手,尚有發揮空間

最後一款新品是「米家全景相機」套組,該款產品擁有 360 度全景視野、2388萬有效像素,並支援IP67 防水防塵規格,稍早確認將於 6 月 28 日在 mi.com 開賣,單機售價 7,995 元。

台灣小米宣布,小米網台灣站特於 7 月 4 日至 7 月 11 日舉辦「遇見夏天」活動,除了上述四大新品,包括行動電源、動圈耳機、米家掃地機器人等產品,到時候都會有相對應得「驚喜」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