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 台東法林寺虔誠參拜奉上香油錢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在台東。(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監視器畫面,下同。)

編按:6月27日晚間,齊柏林胞妹否認同意池上鄉長張堯城將此影像對外曝光,並認為這是在家屬傷口上撒鹽。詳細內容請點選此觀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齊柏林死前最後身影曝光!他10日在台東池上鄉的法林寺暫停,趁著直升機加油的空檔,虔誠參拜並奉上香油錢才出發;1個小時後於花蓮縣豐濱墜機。池上鄉長張堯城自稱取得家屬同意後,將影像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在台東。(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齊柏林添香油錢後才離開。

池上鄉長張堯城透露,齊柏林導演一直以法林寺為池上的臨時停機處,10日原本與寺廟住持約定上午10時,抵達時為10時32分,比預定時間晚半小時。在工作人員短暫休息,並為直升機加油、加水後,10時57分才再度出發。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在台東。(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齊柏林搭乘的直升機於法林寺短暫停留。

張堯城接著表示,當天寺廟住持與齊柏林未碰到面,隨後離開池上約1周,回到池上後調出監視器,赫然發現裡面有齊柏林禮佛參拜的最後身影。

▼吳念真靈堂前含淚:齊柏林只有一個。(影/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