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桃捷連通道隨機毆人 女子遭半裸男毆鼻樑倒地濺血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西1門往桃園捷運連通道,在27日早上10點左右發生1起醉漢打人事件,1名吳姓男子酒醉後在連通道內閒晃,突然就朝1名陳姓女子的鼻樑上揮拳,轄區中正一分局與鐵警局獲報後在車站內逮捕吳嫌。
▲▼北車桃捷連通道隨機毆人,女子遭半裸男毆鼻樑倒地濺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姓女子鼻樑遭打後,倒在地上無法爬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警方調查,吳姓嫌犯(38歲,毒品、竊盜傷害前科)是車站附近列管的街友,平常沒有固定的工作,經常在酗酒後到台北車站內、外閒晃,27日早上喝酒後又到車站內的桃捷連通道內徘徊,當時疑似酒後失控,朝1名陳姓女子的鼻樑上揮拳。

陳姓被害女子(47歲)當時與女兒行經桃捷連通道,覺得吳嫌渾身酒氣且有尾隨他們的跡象,在走動間陳女轉頭看吳嫌時,鼻樑就遭吳嫌揮拳,當場倒地濺血。

吳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只是不小心碰撞到陳姓女子,沒有朝她揮拳,不過被害女子向警方指證歷歷,警方訊後將吳嫌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半裸的吳姓嫌犯在車站內遭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車桃捷連通道隨機毆人,女子遭半裸男毆鼻樑倒地濺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