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2》彩蛋藏7年 蜘蛛人早就有客串!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蜘蛛人:返校日》即將上映,自從該英雄人物重回漫威電影的世界觀後,影迷間便盛傳他早在就出現在2010年《鋼鐵人2》的一幕中,比《美國隊長3》還要早。對此,第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宣傳受訪時,便親口證實這個理論。

《鋼鐵人2》彩蛋藏7年,蜘蛛人早就有客串!(圖/翻攝自YouTube)

▲湯姆霍蘭德扮演的蜘蛛人首次現身是在《美國隊長3》。(圖/《鋼鐵人2》、《蜘蛛人:返校日》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2》中,有一段是許多機器人進攻史塔克博覽會(Stark Expo),一名戴著鋼鐵人面具的小男孩差點被大機器人攻擊,但他完全沒有退縮,甚至舉起手來,模仿鋼鐵人的動作,結果東尼史塔克從遠處飛來,把敵人給摧毀,這個被拯救的小男孩,被粉絲認為就是年紀還小的「蜘蛛人」彼得帕克。

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湯姆霍蘭德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我很確定那就是彼得帕克,我在20分鐘前才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聊過這件事,我可能爆了一個很大也很舊的雷,但是那都發生了,這真的很酷,我很喜歡彼得帕克從一開始就存在那宇宙裡的概念。」

《鋼鐵人2》彩蛋藏7年,蜘蛛人早就有客串!(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小男孩被許多網友認為就是彼得帕克小時候。(圖/翻攝自YouTube)

《鋼鐵人2》彩蛋藏7年,蜘蛛人早就有客串!(圖/翻攝自YouTube)

先前湯姆霍蘭德也說溜嘴,新系列的《蜘蛛人》將會拍成3集,而這是漫威尚未公開的資訊,當時他說:「彼得帕克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在未來2部電影會愈來愈成熟。」目前也知道「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 會現身《蜘蛛人:返校日》,一解影迷相思之愁,本集故事更不會再像之前那樣詳述主角被蜘蛛咬到的劇情,究竟索尼和漫威共同發行的《蜘蛛人》會是怎麼樣,粉絲可以7月5日進戲院見分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