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群眾情緒激烈 所長遭利器割傷縫3針…繼續執勤

▲▼ 反年改群眾情緒激烈,所長遭利器割傷縫3針…繼續執勤。(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崔企英在維持反年改秩序時遭割傷,在醫院縫了3針後又回到現場繼續執勤。(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6日晚間8點時許,反年改群眾聚集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外突然有人拿繩索綁住拒馬,企圖要將拒馬移開衝進立法院,來支援守衛的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崔企英當時立刻阻止民眾進入立法院,結果左手無名指遭割傷。

由於當時群眾意圖衝進立法院,手被割傷的崔所長雖然左手都是血,但還是在現場先維持秩序,過了10分鐘場面控制後才到和平醫院包紮。

他說,當時的場面相當混亂,感覺好像手有被利器刺到,不過當時腎上腺素分泌,所以並沒有感覺非常痛;在醫院包紮、縫完針後,崔企英晚間9點多時又回到中山南路上繼續執勤。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崔企英。(圖/民眾提供)

崔企英包紮完後繼續執勤。(圖/新生南派出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