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暖暖包就能煮? 不用插電「懶人火鍋」水滾超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方便的東西越來多了呢…。粉專「CodyHong.TV 」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開箱了一個「不用煮」的火鍋,只使用一個類似「暖暖包」的東西,居然就整個火鍋煮熟,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太方便了吧…」。

Cody是一位馬來西亞的YouTuber,這次他要開箱的事一盒「懶人火鍋」。「懶人火鍋」的包裝一共有2層,開封後,Cody將調味包一一拿出,在最底層有一個「食物專用發熱包」也必須拿出,接著他將醬料包倒入碗裡,並倒入半杯的「冷水」,再依序其他調味包。

全數加入後,再把「第一層的碗」拿起,並把「食物專用發熱包」放進「第2層的碗裡」,倒入半杯冷水,最後迅速將「第一層的碗」疊上去,並蓋上蓋子等15分鐘。影片的最後Cody將等了15分鐘的火鍋打開,沒想到竟然冒煙,而且裡面的食物全部都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下留言「又懶又辣的」、「這個好酷」、「這個台厲害了!」、「我的想法實現」、「我們很需要」、「好想吃哦哦哦」。

▼沒過多久竟然開始發熱。(圖/ETNEWS)

方便的東西越來多了呢…。粉專「CodyHong.TV 」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他開箱了一個「不用煮」的火鍋,只使用一個類似「暖暖包」的東西,居然就整個火鍋煮熟,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太方便了吧…」。(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