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巴伊茲五星級守備連發! 飛身沒收哈波安打

▲小熊巴伊茲兩度演出五星級守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巴伊茲兩度演出五星級守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隊27日客場出戰國民,鎮守游擊的巴伊茲(Javier Baez)單場演出2次五星級美技守備,先是使出「空中抓飛鳥」沒收哈波(Bryce Harper)安打,接著又從游擊防區衝到界外區滑壘接殺,再度向眾人展現驚人的守備能力。

此戰3局下,國民強打哈波掃出一記強勁平飛球,眼見就要形成安打,但巴伊茲神反應,一步橫移起跳飛身用手套攔下了這顆球,美技守備讓主播直接大叫,而哈波也看傻眼,只能無奈走回休息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比賽進行到8局下,小熊針對國民林德(Adam Lind)拉打習性採取佈陣,讓巴伊茲一人鎮守三游防區,接著林德擊出一顆左外野界外飛球,巴伊茲馬上從游擊區啟動狂奔到界外區,以滑接方式將球接進手套,再次上演五星級美技。

此戰小熊隊巴特勒(Eddie Butler)先發5局無失分,但後援藍登(Hector Rondon)、戴維斯(Wade Davis)接連掉分,讓國民9下一口氣追4分,差點遭到逆轉,最終小熊以5比4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伊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