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引進杜蘭特打造隊史第5冠 勇士邁爾斯獲年度最佳總管

▲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2015年年度最佳總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總管(圖左)邁爾斯為2015年年度最佳總管得主,今年再度獲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勇士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本季引入杜蘭特(Kevin Durant),協助球隊3年內奪得第2冠,NBA 2017年度頒獎典禮獲得最佳總管殊榮,是個人繼2015年之後再度獲獎。

邁爾斯自2011年上任勇士總管,這段期間內選秀會上挑中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並扶持菜鳥教練柯爾(Steve Kerr)打造冠軍團隊。2015年球隊睽違40年再度獲得總冠軍,去年例行賽更是斬獲73勝打破聯盟紀錄,今年引進自由市場最大咖杜蘭特,收下3年內的第3冠,同時也是隊史第5冠與馬刺並列歷史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7日紐約舉行的NBA首屆頒獎典禮上,邁爾斯繼2015年後再度獲得年度最佳總管肯定。

在引進杜蘭特之後勇士薪資空間緊繃,導致2015年冠軍陣容瓦解,不過邁爾斯透過交易以及簽約,引進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威斯特(David West)和麥基(JaVale McGee),利用240萬美元買下次輪第38順位新秀麥考(Patrick McCaw)簽約權,利用有限的空間下重新塑造新的一組第二套陣容,也是勇士能夠奪冠的最大關鍵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邁爾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