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李玟雨驚傳車禍送醫! 遭大卡車後方追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始祖級偶像團體「神話」出道至今17年,是該國目前維持最久、且從未更換成員的團體,成員李玟雨驚傳幾天前發生車禍,遭到大卡車追撞,目前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讓粉絲震驚也相當緊張。

▲神話李玟雨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李玟雨IG)

▲神話李玟雨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李玟雨IG)

據南韓媒體報導,37歲的李玟雨上周發生車禍事故,經紀公司27日發聲明表示,當天他駕車外出,停等紅綠燈時,遭到後方的大卡車撞上,事後釐清原因是卡車司機打瞌睡才發生意外,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只有輕微受傷,但為確保沒有後遺症,他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檢查並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話李玟雨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李玟雨IG)

▲神話。(圖/翻攝自李玟雨IG)

事實上,韓星近來車禍意外頻傳,Super Junior希澈日前27日前往錄影途中,發生5車連環追撞;正在服兵役的丁一宇今年4月正開著車在首爾江南區某處等紅燈,也是突然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最嚴重的則是2014年9月韓女偶像團體「Ladies' Code」發生死亡車禍,成員恩妃當場宣告不治,另一成員梨世也在4天後隨好友腳步離開,帶給南韓演藝圈極大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