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輛計程車載滿慶應醫生 夜奔安倍官邸看診 

▲▼安倍晉三傳出身體不適。(圖/CFP)          ]

▲安倍晉三傳出身體不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都議會議員選舉已開始,但遲遲沒有安倍晉三上街造勢的活動展開,有消息指出,他的身體狀況似乎出了問題

名嘴本田二郎爆料,「安倍的身體在9日凌晨開始傳出不適,慶應醫院派出幾個醫生組成的團隊,搭乘4輛計程車趕到他家看診,政治人物是無法隱瞞自己的身體狀況的,這次那麼急忙的搭車前去,應該是遇到了什麼緊急狀況必須馬上被就診。」也有消息指出,安倍是得了一種腸胃疾病,所以不停的拉肚子。

安倍的秘書似乎自知隱瞞不了消息的蔓延,對外表示,「安倍的五十肩變嚴重了,因此請醫生來看看。」

據媒體報導,7月2日是開票日,票選結果對安倍來說非常重要,若敗選的話,自民黨的向心力將會受到影響,但相反地,勝利將能帶給安倍「人民對我們有信心」的理由攻擊在野黨。然而,安倍除了未出席23日舉行的選舉告示發表,連選戰開打前最後的一個假日都沒有出現在街頭,上周日(25)更是一整天都待在東京都內的官邸。與4年前安倍在選舉期間內,在街頭大力遊走、到處發表演說的樣子比起來,今年的情況似乎有了大大改變。

▼安倍晉三傳出身體不適。(圖/CFP)

▲▼安倍晉三傳出身體不適。(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