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二姐「40歲像25歲」 三步驟養成凍齡肌!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五官深邃又擁有火辣身材,2個姐姐的高顏值基因也備受稱讚。二姐許菲菲近日歡度40歲生日,育有2個寶貝女兒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甚至有網友大讚:「看起來根本是25歲!」而她過去也透露過自己的保養祕訣,只需要三步驟,皮膚自然就會好。

許維恩二姐「40歲像25」 三步驟養成凍齡肌。(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許路兒和許維恩幫許菲菲慶生。(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許菲菲坐在中間,白皙水嫩的肌膚看來保養得宜,留著一頭及肩長髮,穿著白色的平口小禮服,小露性感香肩,許維恩和許路兒則是站在兩旁,嘟著嘴巴,示意要親她的雙頰,顯見姐妹3人的好感情,她也在PO文內說道:「謝謝我的家人陪我過生日,謝謝我的姐姐許路兒妹妹許維恩陪我到很晚,謝謝所有朋友、粉絲對我的祝福!有你們真好。」

許維恩之後也在臉書祝二姐許菲菲生日快樂,嘴甜直說:「希望你永遠都那麼年輕美麗~平安健康~事事順心!沐沐寶貝和宛宛寶貝也都會乖乖聽你的話平安長大!和二姐夫永遠幸福美滿。」接著在hashtag寫下「我最愛的家人」、「永遠40歲不再增加歲數了」,似乎意外洩漏姐姐的年齡,但是不少網友驚呼「怎麼可能40歲」、「三胞胎都25歲」、「女神生日快樂」。

許維恩二姐「40歲像25」 三步驟養成凍齡肌。(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擁有敏感肌的許菲菲認為保養品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而不是一直換來換去。(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事實上,許菲菲先前受訪時便提過,自己最重視保濕,雖然沒有細紋斑點,但是皮膚容易敏感,所以真正用的保養品並不多,避免不必要的刺激,早上就用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擦上玻尿酸化妝水,晚上卸妝也只是在比較乾的地方,像是雙頰做保濕,由於她的T字部位膚質不錯,會分泌油脂,所以不需要再擦額外的保養品上去,而對於外在保養,她認為多喝水還比較實際,早上起床就喝一杯350到500c.c.的熱水,而且要慢慢喝才好吸收,平常也不太喝飲料,才能換來如此凍齡肌膚。

許維恩二姐「40歲像25」 三步驟養成凍齡肌。(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許菲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許菲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