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以打砲是不是? 女疑偷吃遭恐怖情人壓引擎蓋狠踹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26日晚間8時許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26日晚間8時許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26日晚間8時許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懷疑女友不忠,當街痛毆、狠踹女方,遭打女子哀號連連;不過,警方趕到後,女方雖情緒激動,但表示不願提告。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26日晚間8時許發生暴力事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男生懷疑女生偷吃的樣子,警察已來現場」,網友昨晚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對男女站在一輛轎車前方,女子遭壓制在引擎蓋上,男子一拳重擊引擎蓋,隱約可聽到男子嗆聲「他可以打砲是不是啊、叫那個男生來」,接著2人一起摔倒,男子起身後還猛踹好幾腳;從畫面後方可以看到,當時路上車流頗多。

警方獲報趕到後,遭毆打的女子情緒仍相當激動,但不願提告,雙方僅表示是情侶吵架,不願多談;網友則認為「動手就是不對」、「這種人早點分手比較好」、「恐怖情人」、「渣男無誤」,也有不少人感嘆,「怎麼沒有人下來幫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