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伊娃科夫養的? 「開喜柴柴」使出獨門絕活:萌萌WIN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妖王」伊娃科夫是動漫《海賊王》裡缺一不可的角色,他有個相當特別的攻擊招式,那就是只眨著一隻眼,並說:「WINK!」日本有隻1歲叫「柚子(yuzu)」的柴犬,日前飼主將牠身穿「開喜婆婆」的造型錄影上傳,模樣可愛的牠還不時對著鏡頭做出「萌萌WINK!」

「開喜柴柴」使出:可愛WINK!(圖/翻攝自Instagram@yuzu_shiba1126)

▲看我的「萌萌WINK!」,零食快拿來~~(圖/翻攝自Instagram@yuzu_shiba1126,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牠頭上綁著條紅色點點的頭巾,乍看之下還有點神似台灣的「開喜婆婆」;模樣可愛的柚子正和主人在玩著訓練遊戲,當主人叫牠坐下時,如果有坐到就可以吃到眼前的小零食;過程中,柚子還不時地賣萌,一雙「龍眼大」的眼珠子眨啊眨,最後甚至還直接出大絕「萌萌WINK!」

「開喜柴柴」使出:可愛WINK!(圖/翻攝自Instagram@yuzu_shiba1126)

▲不管是Give me five 還是 Give me ten 都難不倒我~

從小就和主人一起在日本和歌山市長大的牠,是個相當聽話的小女生,主人常常在Instagram上傳牠可愛又聽話的照片及影片,例如有則影片是柚子雙腿開開地在籠子裡睡覺,主人才剛錄下來,牠立刻察覺到並且默默將腿合起來;又或是叫牠坐下並做出Give me five的動作,牠都顯得相當熟練。

影片於24日上傳至今已累積5千多人的觀看次數,有些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太萌了!」、「我被電到了~」、「沒想到開喜婆婆跑去日本發展了哈哈」、「怎麼那麼可愛」,也有些動漫迷的網友搞笑地表示,「伊娃科夫的寵物出現了!」、「這招一定是:賣萌WINK」。

 

shibainu_yuzu(@yuzu_shiba11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關鍵字: 柴柴開喜婆婆yuzu_shiba1126萌萌WINK開喜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