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爸」變「奶爸」!小貓咪窩警帽熟睡 波麗士排班餵

▲釜山警方照顧小貓。(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警貓Leo,專長是融化警察歐巴們。(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韓國釜山警方撿到一隻小貓咪,等不到媽媽來認領,「歐巴」只好當起「奶爸」,排班為小貓咪喝奶,還拿警察帽子給小傢伙當窩,他們把小貓取名「Leo」,拍攝了影片上傳Instagram,小貓時而搗蛋時而安穩睡覺的樣子太可愛了!

▲釜山警方照顧小貓。(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Leo馬上讓警察叔叔變成貓奴。(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有市民在5月中時送了一隻流浪小貓到警局,警察原本想等貓媽媽來把孩子接回去,但等半天都不見媽媽的身影,而小貓也餓得喵喵叫,大家只好當起「臨時奶爸」,從早到晚都排班餵貓寶寶,而且一點也不馬虎,還在白板上寫著「飼料裡放一點水」、「飯碗1/2」,甚至下午和凌晨還有「零食時間」,大家都相當用心希望小Leo健康長大。

▲釜山警方照顧小貓。(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警察爸爸們每天排班餵貓,而小貓咪也相當活潑調皮。

▲釜山警方照顧小貓。(圖/翻攝自부산경찰)

釜山警察的粉絲專頁「부산경찰」PO出小貓的照片,警察帽當作小寶寶的睡床大小剛剛好,雖然Leo年紀小,但馬上散發十足的「主子特質」,把平常懲奸除惡的警察叔叔都訓練成「貓奴」,幾位「歐巴」抱起小貓咪神情都慈愛起來。

小貓咪吃飽玩起來可是很有勁的,一下咬布,一下在帽子裡扭來扭去,但沒電後窩在帽子裡睡覺,包著被被可愛得像個小天使,看來在警察叔叔們的照顧下,Leo生活得很安心。

 

부산경찰(@polbu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小貓流浪貓釜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