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格鬥犬變身「奶嘴汪」 抱娃睡覺、洗澡秒換黃色小鴨

比特犬賣萌吸奶嘴(圖/翻攝自Instagram@bluestaffy)

▲不給奶嘴就搗蛋~(圖/翻攝自Instagram@bluestaff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比特犬一般給人的印象往往是危險、不敢靠近的,但國外的這隻拉姆塞(RAMSEY)或許會推翻你對牠們的印象。Instagram帳號bluestaffy有一則相當可愛的影片,影片中穿著毛絨衣服的牠微笑著向鏡頭賣萌,當主人給牠吃個奶嘴並摸了摸頭,模樣像個嬰兒的牠還露出幸福洋溢的臉。

影片中,穿著毛絨衣服的比特犬「拉姆塞」對鏡頭笑得合不攏嘴,之後主人往牠嘴裡放了個奶嘴,牠就即刻閉上嘴巴並乖乖的吸著它,只見主人摸了幾下牠的頭,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表情。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牠第一次賣萌,每當洗澡時,牠還會穿上牠專屬的浴帽,就連奶嘴也會換成「黃色小鴨」的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犬賣萌吸奶嘴(圖/翻攝自Instagram@bluestaffy)

▲跟我最愛的黃色小鴨一起洗蓬蓬囉~~

比特犬賣萌吸奶嘴(圖/翻攝自Instagram@bluestaffy)

▲沒有娃娃陪我睡,我會怕怕~~

此外,牠還相當喜歡抱著絨毛娃娃一起睡覺,模樣整個是萌翻天!現在已經一歲多的牠,近日參加寵物跳水比賽,而且成績還不差呢!只見牠一股腦兒的向17尺高的地方,用超完美的跳姿,奮力向遠方跳出,連主人也開心的說,「這是牠最棒的成績。」

比特犬一般給人們的印象都是非常強壯、兇猛和具有攻擊性的,但牠們同時也是很忠心、很聰明的狗,並遵守著主人給的命令。如果對比特犬飼養不當,牠們絕對是很有危險性和高破壞性力的,但是如果你給與牠足夠的愛和教育,牠將成為你生命中獨一無二的那隻「忠犬」。

 

RAMSEY (@bluestaff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比特犬吸奶嘴奶嘴Blue Staffy Ramsey格鬥犬奶嘴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