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天不見超級久啦! 汪星人跳沙發飛撲把拔:想死你啦~ 

4天不見!汪星人跳沙發飛撲把拔。(圖/翻攝自Instagram@lifeofscout_)

▲把拔:我只是離家4天,不是4年啊~(圖/翻攝自Instagram@lifeofscout_,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外出太久時,在家裡等待的毛孩可是等得很苦啊~美國德州有隻黃金獵犬史考特(Scout)因為有整整4天沒見到把拔,當牠聽到敲門聲時,立刻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臉,直到外面的人開門進屋,才發現是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把拔,高興得將整個身體都撲到他身上。

影片中,黃金獵犬史考特一臉猶疑地站在門口旁的沙發上,因為有4天沒見到把拔的牠,好像聽到外面有人在敲門;而當門一開時,史考特就開心地跳下沙發,並瘋狂的搖著尾巴直接飛撲,開心舔著他的臉,就像是小孩子看到許久不見的家長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天不見!汪星人跳沙發飛撲把拔。(圖/翻攝自Instagram@lifeofscout_)

▲汪星人:恩~馬麻修指甲的技術不錯!

史考特是隻相當愛撒嬌的黃金獵犬,從小的時候牠就常常跟把拔、馬麻討抱抱;現在已經1歲多的牠還是一樣。此外,牠也很聽話,Instagram上有則影片,就是牠乖乖躺在馬麻的懷裡剪指甲,只見牠不吵也不鬧,反而看起來在享受呢!

影片昨日被臉書UNILAD分享後,只今已累積了近500萬的觀看次數,有些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馬麻要吃醋了~」、「看來狗狗比較愛把拔」,也有些人表示,「跟我家的一樣!」、「這就是為甚麼我愛狗勝過貓」、「幸福的把拔」、「如果我們家那隻也有這個迎門方式,我一定會融化~」

 

The Life Of Scout(@lifeofscout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把拔回家飛撲跳沙發想死你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