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將官晉任典禮 馮世寬3大點勉以身作則、嚴守軍紀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馮世寬,黃希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27日上午出席106年下半年國軍將官晉任授階典禮,並在致詞時以3大點勉勵,第一為以身作則,永遠是部屬的學習榜樣和表率,第二則是要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第三是在戰備本務上精實戰備、從嚴從實;同時,馮世寬也對在場的眷屬們致上敬意。

國防部今日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奉總統核定,本次共有黃希儒少將等7員晉任中將、史順文上校等14員晉任少將,於民國106年7月1日生效;總統蔡英文也出席致詞。

馮世寬致詞時,除對大家表達祝賀與嘉勉,也表示官階是國家授予的名器,代表長官對大家的期許,以及國人的付託,更是大家肩負使命與責任的加重。

他進一步說,有三點要勉勵大家,首先為以身作則,永遠是部屬的學習榜樣和表率;第二,要激勵官兵熱愛國家、嚴守軍紀;第三,在戰備本務上,要精實戰備、從嚴從實。

另外,馮世寬也說,晉升同仁給眷屬帶來喜悅和榮耀,但同樣感受到這是眷屬們忍受多少聚少離多的日子,默默為家庭犧牲奉獻、教育子女,以及父母親擔心子女外面工作情況和安全顧慮,因此在這時刻,要向所有家長和眷屬致上最誠摯敬意。

最後,馮世寬表示,盼大家回到崗位上後,更加努力、精益求精,永遠終身學習。

▲▼國軍106年下半年將官晉任典禮,馮世寬。(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