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爆多「人群恐懼症」纏身 楊雅筑曝消失1年原因

楊雅筑。(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楊雅筑出道15年,前陣子對事業陷入迷惘。(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雅筑小學6年級就出演《貧窮貴公子》,以童星身分出道,接演多部戲劇、MV,卻在拍完三立《大人情歌》後消失在螢光幕,近來受訪時坦承出道已經10幾年,卻找不到在演藝圈的定位,所以給了自己1年的時間去找自己,並透露過去因為緋聞太多罹患人群恐懼症。

年僅26歲的楊雅筑擁有豐富的演藝資歷,據《聯合報》報導,她過去1年都在媽媽的餐廳裡幫忙,也出國旅行,被問到怎麼會突然消失,她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別人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一行。」拍了那麼多戲,也很厭倦一直演重複的角色,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先前便有八點檔的本土劇找她出演,也一度考慮要不要接演,畢竟年紀已經不小,不該再渾噩度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雅筑。(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楊雅筑趁著休息1年出國散心。(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最後,楊雅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演戲,「我發現不能騙自己,我還是很想做這一行,所以就回來了。」但是心態比起過去已經改變很多,現在也開發出新的興趣,像是拳擊、騎馬等,希望能藉此拓展戲路,說道:「因為確定是自己想要的,所以變得很積極。」

此外,提到過去的緋聞總是蓋過工作成績,楊雅筑感嘆地說,因為這樣子得了人群恐懼症,如果真的有這段戀情也就認了,但有時是一大票人出去玩,還是被寫成緋聞,有一次記者沒拍到照片,卻無中生有,讓她很無奈,「有很長一段時間,出門都覺得別人在對我指指點點,也沒辦法到人多的地方,所以有好幾年沒逛夜市。」如今簽進新的公司,期許她重新開始,走出自己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