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要求補齊4.6萬聘金 男方不爽...迎娶當天直接悔婚!

相親,戀愛,結婚,婚禮,婚紗,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不滿女方要求聘金,男方憤而取消婚禮。(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新人原定於上周六舉辦婚禮,但迎娶時女方發現男方帶來的聘金,比當初說好的金額,少了大約5萬銖,相當台幣4.6萬元,要求對方立即補齊,沒想到引發男方不滿,當場取消婚禮掉頭就走,雙方鬧得不愉快,新人也尷尬。

據泰國當地媒體《曼谷郵報》報導,24歲的新郎阿迪萊原定上周六迎娶大一歲新娘本乍蓬,雙方談定聘金10萬銖,相當台幣9.3萬元,沒想到迎娶時,女方清點男方帶來的聘禮,發現短少5萬泰銖,約台幣4.6萬,要求男方在婚禮結束後補齊。

此言一出惹怒男方親友,不僅拒絕還帶走所有聘禮,婚禮也當場取消。女方又氣又怒,決定報警處理,還要求男方必須賠償婚禮損失。報導指出,雖然鬧得難看,但因為男女雙方真的很相愛,最後雙方達成協議,男方願意補償損失,再補辦一次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