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路燈下晃蕩...暖警帶牠一起巡邏 最後被收編當貓奴

喵皇融化波麗士。(圖/翻攝自the dodo)

▲喵皇融化波麗士。(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暖心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萊克蘭市(Lakeland)警員日前巡邏時接獲報案,在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附近,發現一隻小貓瑟縮在路燈下,Mike Cardin被派去現場檢查,果真發現小貓身影,太擔心牠的安危,先幫忙用個紙箱;而接班的警員Brian Wallace 不忍心牠受寒,直接把小貓帶上巡邏車,讓他坐在副駕駛座陪伴巡邏任務,最後捨不得離開牠,於是決定當牠的爸爸,給一個溫暖的家。

根據網站《the dodo》報導,想到小貓還得獨自在街頭孤獨10小時,才會被動物管理局帶走,Mike Cardin實在不忍心,於是把小貓放在腿上,雖然一開始牠非常害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隨著時間過去,似乎越來越舒服,最後坐在副駕駛座陪伴巡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e Cardin捨不得離開這隻可愛小貓,於是幫牠命名為Kelsey,並帶回家裡照顧,不僅是牠最棒的爸爸,也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關鍵字: 美國佛羅里達州貓咪警察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