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南韓男做了愛 北韓女回國遭「頭血洗白牆」酷刑殘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一段女子遭刑求的影片於多年前流出,畫面中女子雙手被綁,一名男子對著她狂毆、狂踢,抓頭撞牆,手段相當殘忍。女子受刑的原因也在近日被得知,北韓軍人指出,女子在逃亡期間和中國及南韓的男人發生性關係。

北韓女和南韓男做愛 回國後遭「頭血染白牆」酷刑虐待!(圖/翻攝影片)

▲北韓一名女子遭暴力毆打。(圖/翻攝影片,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遭到暴力刑求的女子被指控在逃出北韓期間和中國、南韓的男人亂搞性關係。雖然女子一直在過程中否認,但施刑者仍持續拳打腳踢,甚至還抓著女子的頭去撞牆,白牆上還有一大片血跡,不知是女子,還是其它囚犯所留下。

▼一名男子被人用木棍撬下半身。

北韓女和南韓男做愛 回國後遭「頭血染白牆」酷刑虐待!(圖/翻攝影片)

流出的另一部影片則可看見一名男子遭到刑求,而且施刑者的手段更加殘暴,拿著一根木棍對著坐在椅上男子的下半身狂撬,還把男子抓到地上踢打,接著又命令男子站起來,面對牆上領袖肖像照,給他一頓暴打和臭罵交加的審問。

殘忍的行徑也引起許多不同國家網友的憤怒,紛紛留言大罵,「打一個被綁起來的女人,真有男子氣概唷!」、「可怕的獨裁國家,還好我們現在自由又民主,大家都有人權。」、「牆壁上都有血了,還不停手?是要打死人?」、「她都說沒有了,為什麼還要打?」、「跟別國的人有關係也是一種罪?我沒辦法想像!」

▼北韓的刑求影片外流。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