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主持金曲竟遭驅趕 經紀人被甩證件「你以為你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4日順利落幕,不過,卻爆出Lulu被工作人員驅趕一事,對方甚至還拉扯Lulu經紀人的工作證往身上砸,讓她十分傻眼,並心疼經紀人遭受這樣的待遇,讓她忍不住發文:「發誓一定要變得更強更厲害,要其他人尊重我,也尊重我的工作夥伴。」

Lulu經紀人被驅趕,還被工作人員甩名牌。(圖/取自Lulu粉絲團)

▲Lulu經紀人被驅趕,還被工作人員甩名牌。(圖/取自Lulu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在金曲獎結束後,在私人臉書發文提到當晚發生的事,她說,第五段節目開始後,她與經紀人坐到評審區,沒想到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員上前質疑兩人身份,他們向對方解釋後,對方又折返回來要經紀人離開,總共來回3次,甚至把經紀人的工作證甩在他身上說:「你離開!你以為你是誰啊?」

Lulu全程在旁目睹,當下馬上跟對方解釋,也立刻問身旁的經紀人還好嗎,經紀人則是要Lulu先好好把工作做完再說。Lulu經紀人回應:「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Lulu也只是想保護她身邊最親近的人。」他也有跟Lulu說:「你不能怪人家,因為我真的不是誰。」不過Lulu只是認為,「今天無關誰是誰,都不應該遭受這種待遇。」所以在臉書上勉勵自己,希望長大以後不要成為這樣甩名牌的人,「希望我可以變強,讓其他人尊重我,也尊重我身邊的工作夥伴。」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Lulu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與內場主持人。(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