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大婚前」咆哮查爾斯6小時 發現送卡蜜拉的手鍊

▲黛安娜王妃曾割腕。(圖/CFP)

▲黛安娜王妃在大婚前夕,為了查爾斯送給卡蜜拉的手鍊咆哮6小時。(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妃英國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1981年在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的世紀大婚,吸引了全球7.5億人收看實況轉播,但事實上這對看似佳偶天成的一對,早婚前關係就出現了裂痕。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從卡蜜拉公布的傳記之中得知,「查爾斯婚禮前一夜,在白金漢宮中落淚」。黛安娜婚禮前幾天曾發現一條要送給卡蜜拉的手鍊,她當面質問查爾斯有關這條手鍊的事,但「查爾斯根本不理我」。

王室傳記作家朱諾爾(Penny Junor)在她為卡蜜拉所著的新書「公爵夫人未曝光的故事」(The Duchess:The Untold Story,暫譯)中有不同說法,聲稱黛安娜這位未來王妃對未婚夫查爾斯大聲咆哮了6個多小時。

朱諾爾表示,他們非常激烈的爭論,查爾斯明確告訴黛安娜「生命中沒有別的女人」,但是當她問「是否愛上了卡蜜拉」,查爾斯沒有回覆明確的答案。黛安娜在與查爾斯結婚前,就對卡蜜拉有著「極深的猜疑和嫉妒」

朱諾爾(Penny Junor)聲稱,這位「人民的王妃」(People's Princess)從未讓這件事情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