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連續跑步111公里 雙腿爆出「橘黃大膿包」痛到崩潰

▲人妻連續跑步111公里 雙腿爆出「橘黃大膿包」痛到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julienisbet」)

▲茱莉跑完111公里後,小腿開始冒出許多橘黃色小水泡。(圖/翻攝自推特「@ julienisbe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4歲人母酷愛長跑,至今已參加過11次大型馬拉松,成績傲人。但她近日挑戰一場超長馬拉松時,花了21小時長跑111公里,不料雙腳小腿之後卻突然冒出許多小水泡,甚至相繼成為大膿包,讓她苦不堪言,只能到醫院求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4歲的茱莉(Julie Nisbet)17日參加一場超跑賽事,花了整整21小時從卡萊爾沿岸跑到紐卡斯爾。過程中,有120人棄賽,但茱莉堅持跑完111公里全程。

▲人妻連續跑步111公里 雙腿爆出「橘黃大膿包」痛到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julienisbet」)

▲茱莉小腿上的水泡惡化成大膿包,讓她苦不堪言。

比賽結束後,茱莉小腿出現強烈的刺痛感,仔細一看才發現小腿上竟出現大量的橙色小水泡,形狀有如小汽球。就醫後,茱莉雙腿被綁上繃帶,不料回診時水泡變得更加腫大,甚至形成橘黃色的大膿包。

茱莉說,她參與賽事前雖塗滿防曬乳,但由於氣溫高達30℃,汗水很快就洗去了防曬乳,所以雙腿在烈陽下嚴重曬傷紅腫,甚至起水泡,好在目前水泡已經消退,雖然還會感到不舒服,暫時不能到戶外活動,但復原情況相當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